•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健一行视察刑事检察工作(图)

时间:2019-08-12 10:51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8月12日上午,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健一行莅临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视察刑事诉讼工作,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1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华州区检察院驻华山监狱检察室工作,详细了解了“智慧狱务”建设情况,与刑事执行检察干警深入交流。随后,对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案工作区进行了视察,并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和台账。

 座谈会上,雷永强从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依法履行打击刑事犯罪职责、强化刑事诉讼活动监督、加大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力度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就人民群众关注的涉黑涉恶热点案件、减刑假释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华州区检察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视察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询问讨论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华州检察工作,对华州检察工作今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刘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华州区检察院继续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服务好全区大局,强化队伍专业化建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