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智慧华州 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9-12-17 08:44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华州区在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智慧华州 政务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标志着华州区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掀开了华州区行政审批工作的崭新一页。

今年以来,华州区充分利用省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优势,高标准建成9000余平米的政务服务大厅,搭建全省一流的智慧华州政务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审批模式,探索确立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全力推动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目前已有537项审批服务事项实现在线“自助通办”。

据了解,华州区已有8台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机投入使用,后续将在各镇(街道)社区配备20台,实现行政审批服务全覆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