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霍文军调研塬区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12-23 15:44 来源: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区委书记霍文军深入高塘镇、大明镇调研塬区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霍文军先后来到高塘镇朱张村、铁里村和大明镇下李村、薛马村,听取镇村干部有关花椒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塬区花椒产量、规模、品种、管理、销售等情况,并入户走访部分贫困群众,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霍文军指出,目前华州区花椒产业已经具有一定的产品效应,但仍需要扩宽产品销售途径,打响品牌知名度,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他要求,镇村干部要着力解决群众在花椒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稳步推广经济价值较高的花椒品种,不断提升花椒产量和质量。要继续发挥自身的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及时传导市场信息,整合技术、土地等各种因素,把科学技术融入花椒产业,把品牌意识带入花椒产业,不断提升花椒产业规模化效应,真正把花椒产业发展成塬区的支柱产业,让群众从中获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