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中共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4 1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2日,中国共产党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2020年工作要点》,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鼓劲加压、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霍文军代表区委常委会报告今年工作、安排明年任务,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波涛部署全区2020年经济工作。区上领导:王西峰、王强国,蒋会海,张锋、孙跃民、马宁、张霞、石艺军、韩佩、常超、王育红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委员和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认为,2019年,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克服种种困难,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紧扣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抢抓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机遇,奋发作为,“四新华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一年来,区委常委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立足城乡一体化发展,着力改善城乡面貌;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群众期盼;聚焦深化改革创新,持之以恒激发新活力;深入挖掘渭华起义时代内涵,持续展示华州形象。

霍文军指出,2020年全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抢抓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霍文军要求,做好2020年工作,全区上下要正确看待和分析华州区当前面临的客观形势。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和规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坚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产业高端化、农业产业现代化、全域旅游大融合。要坚决推动思想大解放,善于主动出击,敢于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决心。要坚决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担当奉献的干部队伍,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坚决抓好工作落实,靠实干说话、用实绩说话,紧盯大事、抓好大事,以人民为中心办好实事,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

霍文军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正确看待和分析华州区当前面临的客观形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坚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推动思想大解放,坚决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决抓好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华州追赶超越新篇章!

高波涛在部署经济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牢固树立用新发展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全面提升用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要推进城市提质扩容,加快渭华一体化发展,推进规划一体化、交通一体化、城乡一体化,把华州打造为渭南城区发展新的增长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强优势工业,做优现代农业、做实全域旅游,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全力推进污染防治、全力化解重大风险,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发展社会事业、下茬解决民生难题、持续深化基层治理,不断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

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级领导,区纪委委员,部分市区党代表,各镇(街道)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华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华山监狱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