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部门携手齐发力 严查细评迎开学

时间:2020-03-27 15:27 来源:华州区人民政府

3月24日至25日,华州区开学准备工作联合评估验收组先后深入咸林中学、华州区铁中、中山实验中学,对三所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督促各校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三年级顺利开学。渭南市疾控中心专家到校进行现场指导。

每到一校,评估组都深入餐厅、宿舍、教室、隔离室、医务室、门卫室等场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验资料等方式,对照验收标准,对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并现场向学校反馈检查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建立问题台账,增添整改措施,限期销号整改,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华州区制定了《渭南市华州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方案》,成立了由区教科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组成的开学准备工作联合评估验收组,并召开协调会,明确评估标准,夯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面督导各校(园)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步,华州区将按照既定方案,分组、分时段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逐校(园)进行评估验收,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反馈、针对指导、限期整改。在各校(园)开学前期,评估组还将对各校(园)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各校(园)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做到万无一失,打好开学准备主动仗,实现顺利开学、平安开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