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千亩现代樱桃园助力群众致富

时间:2020-03-30 11:02 作者: 陶明 来源:新华网


3月27日,村民在樱桃园为樱桃树疏花。

3月27日,技术人员(中)在樱桃园里指导村民为樱桃树疏花和整形拉枝。

3月27日,技术人员在樱桃园里检查水肥一体化滴灌控制系统。

3月27日,无人机为樱桃园喷洒防冻剂,以提高作物抗逆能力,预防倒春寒。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渭华现代农业产业园里,千亩樱桃园鲜花盛开,村民们在家门口务工,抓紧时间为樱桃树疏花与整枝。该现代农业产业园主要从事高品质樱桃、猕猴桃和华州杏李的标准化种植和试验示范,形成集旅游观光、采摘于一体的产业园,将扶贫资金量化配股,通过“保底分红+园区务工+盈利分红”,带动高塘镇2000余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