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金银花开“金银”来

时间:2020-05-18 10:51 作者: 杨雄斌 史舒毓 陈嘉楠 来源:融媒体中心

     近日,杏林镇龙山金银花中药材种植基地里的金银花竞相开放,芬芳馥郁。

     金银花,学名忍冬,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常用中药,花性甘寒,具有清热解毒、消炎退肿等功效,不仅可以作药用,还可以作茶品。该基地引进的山东“北花一号”金银花优良品种,具有花蕾期长、产量高、采收工效高、适应性强等特点,相比去年产量和质量均大幅提高,成为村民的“金银”花。

     据了解,金银花种植属于杏林镇的“5231”产业扶贫工程,该工程的实施,实现全镇574户贫困户的扶贫产业全覆盖,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