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6-24 18:24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岗位实际,开展普法宣传、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救助受伤群众、破获多起案件......以实际行动守护在群众身边。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检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澄城司法进园区开展普法宣传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6月2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通过预赛、决赛,全市检察机关12支代表队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选手奖3名。

【白水法院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上午,白水法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渭南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园区普法宣传活动】为扎实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澄城县司法局一行6人深入澄城县交道镇樊家川村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园区普法宣传活动。

华州交警进农村宣传交通安全 白水公安开展缉枪治爆等宣传活动

【华州交警针对花椒采摘收获季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正值花椒采摘季,为加强采摘季椒农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守法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3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大明镇政府深入李岩村、大明村、大明街道针对椒农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危化品运输应急演练】6月23日早,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2021年度应急演练。演练内容包容模拟紧急场景应急灭火与车辆运输过程中液化气泄漏的应急处置。

【白水公安开展缉枪治爆、禁毒、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扩大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力度,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近日,白水公安城关派出所组织对辖区开展缉枪治爆、禁毒、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

蒲城民警暖心救助受伤老人 澄城公安抓获盗窃货车嫌疑人

【女子赌气带一岁女婴离家出走 临渭警方远赴西安帮忙找回】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三张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妹妹毛某带着一岁的女儿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值班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得知毛某暂住在西安,驱车将母女二人接返回渭,使其和家人得以团圆,赢得辖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民警偶遇交通事故 暖心举动获赞誉】近日,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在县中心广场附近发生碰撞,导致骑车老人受伤倒地。这时,正在附近执勤的蒲城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见状,迅速上前查看老人伤情,并将其搀扶至安全地方,同时拨打事故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及时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交通,随后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民警的暖心举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点了碗羊肉泡 连车带货都没了】6月21日晚8时,杜某某在路边就餐时,停放在路边的货车被盗。接警后,澄城公安交道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车内GPS行车轨迹锁定车辆在咸阳市泾阳县王桥镇附近出现。民警不顾疲惫,连夜出发,于6月22日凌晨4时,在咸阳市泾阳县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法院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园区普法宣传活动。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危化品运输应急演练。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公安城关派出所开展缉枪治爆、禁毒、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女子赌气带一岁女婴离家出走,临渭警方远赴西安帮忙找回。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民警暖心救助受伤老人。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公安交道派出所民警抓获盗窃车辆犯罪嫌疑人。

6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