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2021-06-25 18:35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6月25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周家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跃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宁、马俊玲、师正利、张艳琴、雷永强,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跃民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讲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常态学习,严格查纠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践行为民服务,做好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政法各单位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铁军。

周家斌宣读《关于表彰“新时代政法楷模”的决定》。随后大会表彰了“新时代华州政法楷模”。

王海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区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政法队伍得到有效净化。

王海峰强调,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永远在路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终点,是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起点,要聚焦排查问题,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纪律作风,努力续写政法队伍建设新篇章。

王海峰要求,要以思想教育强基铸魂,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促使政法干警在思想上接受洗礼,灵魂上得到净化,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以长效机制巩固成果,聚焦顽瘴痼疾整治中暴露出的问题,建立工作机制,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有力举措维护稳定,加密巡逻频次,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做好重点人员稳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严实态度夯实基础,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一线指导,深入到各个站所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摸底研判,促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真情真心为民办事,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干警的辛勤工作换来群众的安居乐业,让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