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07 18:14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法律援助进村组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潼关交警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白水公安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韩城、华阴、大荔民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华州检察深入包联村调研工作 大荔司法法律援助进村组

【临渭法院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9月7日,临渭区人民法院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考试。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认真思考作答,真正把换届纪律知识测试作为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机会。

【华州检察深入包联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9月6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深入下庙镇下庙社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听取社区两委人员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充分了解了该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现实需求和存在的实际困难。

【大荔:法律援助进村组 保驾护航十四运】为积极营造十四运良好法治环境,提高辖区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一村一法律顾问、志愿律师、司法所同志,开展了法律援助进村组活动。

潼关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蒲城民警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潼关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为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全力防范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潼关县交警大队秦东中队宣传民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防诈骗 就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防骗意识,近日,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辅警走进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面对面、一对一向群众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并手把手教群众如何登记注册,查看预警信息,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财物安全。

【白水公安民警深入辖区工农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6日,白水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工农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自身安全意识。

韩城交警雨天执勤获锦旗 大荔民警及时救助男子就医

【韩城公安交警雨天执勤消除安全隐患 居民感谢赠锦旗】9月7日上午,盘乐村副支书赵勇、副村长史千福等一行4人将一面印有“捍卫群众生命安全,铁血卫士深夜冒雨”字样的锦旗赠送到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以此感谢新城中队民警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缓解暴雨天盘乐村等路段因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拥堵等问题。

【民警护航保平安 学校致谢送锦旗】 9月7日,童之梦幼儿园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保校园平安,尽职尽责彰金盾风采”的锦旗送到了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对派出所长期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表示感谢。

【突发疾病摔倒在地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近日,一男子骑电动车行驶至朝邑街道时,突发疾病撞向停靠在路边的摩托车上,正在此处办公的大荔公安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查看,并及时拨打120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事后也从医院了解到,由于救助及时,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已被家属接回家。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县交警大队民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辅警走进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工农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雨天执勤消除安全隐患,居民感谢赠锦旗。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民警及时救助突发疾病老人。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