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打造专题图书室 弘扬廉洁文化

时间:2023-04-10 09:01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戎彦美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9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图书馆以文化阵地建设增强廉洁文化传播力,打造党建党风廉政专题图书室,清廉华州文化建设党建主题馆,倡导全民阅读,弘扬廉洁文化。

在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图书室内,不时有群众前来观看、借阅、查找资料。图书室精心遴选出内容涉及廉政人物传记、廉政文化教育等3000册优秀图书,多角度展现华州廉洁文化特色。读者白军州告诉记者:“咱这个廉政建设图书室内容比较丰富,资料也比较全,给我们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浓厚氛围,对我们的廉政建设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同时,图书馆还积极探索“廉政文化+互联网”的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拓展廉政文化建设内容,确保清廉华州建设取得成效,并且还特别推出了40期“清廉文化图书”线上短视频推荐和20期“读书思廉、清风相伴”廉洁文化主题图书推荐,分别在图书馆官网、图书馆喜马拉雅账号、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9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读廉书、知廉事、思廉洁、践廉行,让清风正气入脑入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