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树立窗口服务新形象

时间:2014-12-25 16:09 来源:华县公安局网 作者:华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规范执法行为,规范窗口服务,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两规范,一提高”工作要求,大力推行窗口服务“一二三”工作法,促进了出入境接待大厅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 
     牢记“一个目标”,全心全意为群众。一个目标就是让群众满意,切实将群众满意作为公安机关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实现“两最”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做到“两个有声”,将行动落在实处。一是问答有应声,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倾听并给予认真答复,不推卸不敷衍,以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提问;二是办事有回 声,对受理的任何材料,一时无法办结的,要说明原因,并在办结后的第一时间通知申请人;对一些申请人急需办理,因各种原因导致延迟的情况。及时联系并告知 群众,确保群众的每一起诉求都有回应,以务实行动赢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开展“三心”服务,用真心换民心。一是热心,窗口工作人员要带着深厚感情来接待群众,让群众能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二是细心,既要追求工作效率,又要保 证工作质量,对受理的各类材料认真核实相关信息,避免因工作不到位而给群众带来不便;三是耐心,做好群众倾听者和解答者,对于群众所提出的任何与工作有关 的问题都要心平气和地给予解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好群众的“孺子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