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王玉娥参加上线仪式

时间:2020-01-01 08:46 作者: 记者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昨日,华州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上线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华州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据了解,这也是我省首个与人民网合作共建的区级融媒体中心,标志着华州区媒体融合发展正式开启“新闻+政务+服务”模式。

人民在线总经理助理、主任舆情分析师汪大伟,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人民云陕西大数据中心主任邹雪,陕西日报渭南站,陕西广播电视台渭南站,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以及华州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上线仪式。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华州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流程,对华州区融媒体中心管理体制、硬件配备、采编流程、APP运行、融媒体指挥平台等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外出采访记者进行直播视频连线。

据悉,华州区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是集指挥调度、舆情监测、数据分析、中央厨房、内容共享、在线学习、版权保护、传播分析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云视华州”客户端坚持以人为本,主动顺应群众多样化信息需求,做精做强媒体主业,探索“媒体+政务+服务”运行模式,汇聚全国重要新闻、华州热点新闻以及政务便民服务,真正架起党和人民之间的“连心桥”,增强宣传华州、推介华州、服务群众的能力,彰显新时代华州新魅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