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霍文军走访慰问驻华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时间:2019-12-31 15:58 来源:融媒体中心

12月30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霍文军走访慰问了驻华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等,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常超一同参加慰问。

在驻华某部队,霍文军为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希望驻华部队继续发扬军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与地方党委、政府继续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共驻共建上取得更大成绩。驻华部队代表也感谢华州区多年来为驻华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军民鱼水情,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离休老干部冯一农家中,霍文军为老人送上鲜花,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霍文军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华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华州各项工作。并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健康快乐,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霍文军还来到吴家村党支部书记蒋玉新、困难职工姚瑛莉、吝王村困难群众吝战雄等家中,每到一处霍文军都和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为他们解决困难。

此次慰问,让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与爱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