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弘扬渭华起义精神 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孟小瓒深入华州区调研

时间:2020-06-22 09:20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6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深入华州区调研渭华干部学院建设情况,并带领相关市直部门召开华州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省市交办的重点任务进行分析研判、解决问题,落实包联责任。

孟小瓒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渭华干部学院学员宿舍楼、教室、餐厅等建设情况,听取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和运行管理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从渭华起义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树牢精品意识,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强化保障,抓好安全生产,注重质量细节,做到硬件软件同步抓,真正把学院建设成为陕西乃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面旗帜。

在推进会上,孟小瓒听取了华州区和市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及创文等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整改要实事求是,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完善更管用的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危房改造、宅基地腾退、饮水安全等问题要再对标对表,加强“五乱”整治,强化峪长制、河长制、湖长制等网格化管理,下茬补好创文工作中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和公益广告宣传等短板,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孟小瓒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用好鼓励激励措施,严管厚爱驻村干部,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两个作用”。要夯实责任,上下联动,做到考人考事相结合。要强化工作指导推动,整合力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精准、精细、有效,确保任务整改和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