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王琳在华州区调研时强调坚持生态优先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现代田园城市

时间:2020-07-08 08:21 作者: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7月6日上午,市长王琳深入华州区调研项目建设、防汛备汛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一同参加。

王琳首先来到渭河詹刘险工,详细询问防汛应急预案、物资储备、抢险队伍组建等备汛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解派尔森废旧锂电池利用回收项目、渭华大道(华州段)建设进度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听取华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王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自身实际,明晰思路方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田园城市典范;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塑造城市风貌特色,加快完善供水、供热、供气等基础设施,高标准建设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用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质的公共服务聚人气、促融合;要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积极推进工业扩能技改,招引一批冷链物流等延链补链项目,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进一步夯实各级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充分发挥水利工程作用,提高抵御灾害风险能力,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