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上半年华州区惠民“一卡通” 发放补贴3046万元

时间:2020-07-13 09:11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尚美玲 来源:渭南日报

7月9日,记者从华州区财政局惠民支付中心了解到,截至6月底,华州区“一卡通”管理系统共采集录入城乡居民基础信息、制发惠民补贴IC卡10.5万余张。其中本年度制发惠民IC卡1086张,发放补贴22次,涵盖了合疗补助资金、水库移民补贴、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等10项补贴,累计惠及群众22419户,共发放补贴资金3046.202万元。

华州区“一卡通”通过专人管理,专户专款使用的形式保障了惠民补贴资金发放准确、及时到位,令群众足不出户就领取到政府财政补贴,确保惠民政策“直达”群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