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全省地方志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华州区召开

时间:2020-07-20 09:32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许辰君 来源:渭南日报

7月14日至16日,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的全省地方志综合业务培训会在华州区召开。

本次培训会旨在促进全省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指2020年实现志书全部出版和地方综合年鉴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目标)如期完成,提高地方志工作者业务水平,全省各地地方志系统100多名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围绕志鉴稿件编纂和出版两个环节,共安排课程5讲。我市华州区志办以《浅谈提高年鉴时效性和可读性的几点体会》为题,介绍了《华州年鉴》编纂经验,宝鸡市金台区志办介绍了《金台年鉴》工作经验。陕西人民出版社、三秦出版社、西安地图出版社的资深编辑讲授了稿件编辑出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据悉,渭南市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走在全省前列,二轮修志工作于2014年全面完成,2019年市县年鉴全部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目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