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安整风”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图)

时间:2021-03-27 09:13 作者: 通讯员 周伟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伟)3月2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举办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安整风”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主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政法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科所队庭室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11

12

省委党校刘鹤挺教授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从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过程意义,对“延安整风”精神进行了讲解,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抓手、“法治中国”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统领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给政法干警干部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政法干警一致认为:通过聆听刘鹤挺教授的专题讲座,受益匪浅,对“延安整风”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深入理解和认识,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依法履职、为民执法的理念,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华州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