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建成“审、管、执”联动平台 助推机关办公“零跑腿”

时间:2021-04-26 09:18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2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建成审批、监管、执法联动平台,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监管部门的衔接配合,确保及时推送信息,实现审批和监管无缝对接,助推机关办公“零跑腿”。

据了解,华州区审批、监管、执法联动平台是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为载体,以审批管理系统为依托,实现审批、监管、执法信息共享的综合性政务应用管理平台。信息推送内容包括:审批部门推送的审批结果及整个审批过程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监管部门推送的对审批结果的反馈信息和监督检查等监管信息;执法部门推送的行政处罚等执法信息。同时,审批信息、监管信息、执法信息实现实时三方推送和共享。

平台的建成应用,将优化行政决策、行政执行、行政组织、行政监督、行政执法机制。形成审批、监管、执法业务衔接紧密、相互配合、相互监督的“三位一体”联动模式,实现了审批、监管、执法部门业务协作人员无接触“零跑腿”。截至目前,“审、管、执”联动平台已推送共享信息258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