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重阳节前华县为老人送关爱

时间:2015-10-19 22:05 来源: 西部网 作者: 通讯员 赵斌 点击量: 次

   

    华县大明镇慈善送关爱活动启动仪式

    “爸,您辛苦了一辈子,我要用实际行动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10月14日上午,秋高气爽,华县大明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慈善送关爱活动如期举行,大明社区群众童西平作为子女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肺腑之言。

   

    活动现场,该县一服装店老板组织10余名志愿者为30个老人送来毛毯、食用油等6样日常生活用品,10名子女给父母一个拥抱、敬一杯热茶、说一句辛苦,这个平凡的小举动感动了在场群众。

   

    “老年人的经验和才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青年人学习的好榜样。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们基层党委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华县大明镇党委书记菊峰谈到了活动带来的教育意义信心百增。

    “每年重阳节及其他传统节日,我们都组织会员和社会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慰问活动,宣传慈善,做好慈善,扩大慈善影响力。关爱老人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慈善是好事、做慈善是好人、好人会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 ” 现年75岁高龄的华县慈善协会会长郭玉贤热情洋溢的发言鼓舞人心。

    据了解,华县举全县之力开展“万条家训进万家” 和“慈善送关爱”活动,旨在宣传发扬孝道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搭建了广阔而坚实的载体,将孝道深入他人、深入社会,掀起全社会爱孝、敬孝、养孝、行孝的优良风气。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