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县法院“政法一线工作日”再下基层

时间:2014-07-16 09:48 来源: 渭南市中院网 作者:张炜 点击量: 次

为了不断巩固“一村一警”工作成果,华县法院按照县政法委的要求将每月第一周、第三周的周二设为“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并形成长效机制。7月15日,星期二,华县法院干警按照各自分组,集中对该院所包联的50余个村进行了上门入户走访及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每进一户村民家中,该院干警都能坐下来耐心和村民拉家常,重点就群众对目前政法工作的知晓和满意程度,对当前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社会稳定、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及对本村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进行了详细询问,广泛征求意见,并发放、填写问卷调查表,以便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该院干警人人争当掌握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开展法制宣传的宣传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力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促进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社会的和谐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