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真抓实管 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时间:2019-03-20 16:44 来源: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2019年3月14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艳琴深入院刑事审判庭、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刑庭全体干警接受了检查。

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金龙、副主任韩海斌、联络员党娟莉对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艳琴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还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机构设立还不完善不科学;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工不明确;法律知识学习不够和政策不高;档案管理分散等问题。并就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部署,要求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组长机构和方案,合理分工协作,认真扎实地做这项工作。要刑事审判庭全体同志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和政策学习,积极与检察、公安机关沟通协作,依法审理好每一件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仗。

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刑事审判庭全体同志表示,一定按照张艳琴组长提出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进行整改,不讲困难,扎实工作,确保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闫阿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