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县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中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08-11 09:49 来源: 渭南市中院网 作者:路世荣 弥继峰 点击量: 次

8月6日,华县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市中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五个进一步”的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执行司法统计工作,努力推进执行工作信息化、公开化建设,抓好信息录入和裁判文书上网工作,信息录入率、裁判文书上网率在8月底前必须达到100%。各庭室在上报各项执行数据时,要与综合科及时沟通、核对,确保报表数据统一、准确、真实,避免因误报、错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
     二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新形势下执行工作的新特点,创新执行手段,强化执行措施,寻求解决执行难的突破口。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积极主动采取执行措施,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
     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项执行案件流程管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准执行“短板”,深入分析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提升全执行工作水平。
     四是要进一步创新执行手段,强化执限意识,严格遵守执行案件的期限,认真填写好执行日志,不能流于形式,通过日常节点管控,促进案件执结率、标的实际到位率进一步提高。
     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管理,规范执行行为,严格依法执行,所有执行人员要坚决克服消极执行、拖延执行的现象,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坚决纠正吃、拿、卡、要不正之风,严肃执行工作纪律,确保身清气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