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每年拿出1000万元培训奖励补助优秀教师校长

时间:2016-08-31 09:11 作者: 通讯员吕欣怡 来源: 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区区委书记霍文军履新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会议审定了《关于振兴华州教育的意见》,力争到2020年在全区打造5所省市级名校,教育质量达到全市中上水平。

该区区委、区政府郑重承诺,区级财政资金优先保障教育投入,教育专项经费逐年稳定增长。“十三五”期间拟在城区新建高中1所、初中2所、小学2所、幼儿园3所,坚持城乡教育发展一体化,全面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基本实现学校标准化和教育信息化,13年免费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教育扶贫等各项教育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设立教育奖励基金,区政府每年拿出1000万元对表现突出、业绩优异、条件艰苦的校长教师进行培训、奖励、补助,全力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在全区教职工中实行“一年一淘汰,三年一聘任”的全员聘任制的管理办法,实施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制及竞聘制,逐步推进紧缺学科“无校籍”管理。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