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让居民过一个洁净的冬天

时间:2016-11-04 08:31 作者: 通讯员陈立军记者刘聪梅 来源: 渭南日报

华州区燃煤锅炉拆除改造工作推进迅速,目前已拆除城区范围内40台燃煤锅炉,完成了市上下达的全年拆改任务。

为了切实解决大气污染问题,顺应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蓝天白云的新期待,华州区以燃煤锅炉拆除改造为重要抓手,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该区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的高度,依据省市《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计划》要求,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将建成区全部划入禁燃区内。全区上下,严格按照“自己锅炉自己拆,党政机关带头拆,限定时限必须拆,逾期不拆强制拆”的拆改原则,通过专题会议部署、主管部门包联、定期督查通报等有力措施,积极推进燃煤锅炉拆改工作,确保城区内不冒一缕黑烟,让居民过一个洁净的冬天。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