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华州司法所人民调解化解轻伤害案

时间:2016-11-18 11:4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立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立军)2016年4月14日,华州区华州街道办铁马村铁炉巷组村民张某(男,48岁)因创卫工作和本组组长雷某某(男,41岁)发生口角,话不投机,引起肢体冲突,导致大打出手,致使张某牙齿脱落、冠折,经华县人民医院检查,左侧6、7、8肋骨骨折,随即于4月15日张某在华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经医院检查,张某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张某家属多次到街道办上访,华州区司法局华州司法所随即介入调解,司法所所长何正刚详细了解情况后,给家属以安慰,并说等出院之后才能处理此事,因为医院医药费用无法计算。张某出院后在医院住院医药费共花去12100元,何正刚就此事经过多次协商调解,雷某某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也给张某认了错,写了悔过保证书。张某也出具了谅解书,最终达成协议如下:

1、雷某某一次性赔偿张宏昌7.5万元(包括各项费用)。

2、自双方签字之日起不再因此事纠缠,不得反悔,不得纵容家属闹事。

3、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司法所一份。

一起简单的轻伤害案件,在司法所的多次调解下,终于圆满化解,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