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全力打好三场攻坚战

时间:2017-05-05 08:54 作者: 记者刘聪梅通讯员史晓珊 来源: 渭南日报

4月28日下午,华州区召开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点评部署了特色生态(森林华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精准扶贫脱贫等十一方面工作,要求始终把追赶超越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区级领导逐项落实包联的重点工作、分管工作,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脚踏实地、主动担当,尽力尽责、一干到底,打造更多的工作新亮点。要围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规范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用好三项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深挖一批不在状态、不敢作为、不严不实的典型案例,切实改变作风不实、效率不高、推进不力等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