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华州区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工作表彰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月”活动工作会

时间:2017-11-07 09:00 来源: 政法委 点击量: 次

 2017年11月6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工作表彰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月”活动工作会。区委书记霍文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维稳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及在家的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委书记,综治、维稳、信联成员单位主要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信联办召集人孟渭川主持。

会上,孟区长宣读了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工作表彰决定。孙书记从扎实部署、严密防范、精准管控、多方联动、严格督导、情报引领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月活动、平安建设宣传、社会面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的安排部署。

最后霍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不足。他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他强调:一要全面排查。各部门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对管辖内进行一次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二要处置得当。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维稳问题。三要稳控到位。借鉴好的做法,全力做好重点人员和特殊群体的稳控工作。四要注重宣传。借助精准扶贫、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联合进行宣传,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五要科学考核。对综治、维稳、信访工作要进行综合考核排名,对工作不到位的运用“三项机制”、责任追究办法进行组织处理。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