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06 11:32 来源: 渭南日报 点击量: 次

12月4日,华州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近期应对重污染天气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该区当前重污染天气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中各成员单位的职责,推进任务落实。各有关单位就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应急方案制定落实、相应效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和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建立独立完善的重污染天气管控台账,做好各自单位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认真履行责任,根据全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职责分工,齐抓共管,合力应对,切实抓好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确保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