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弦要紧绷:华县多措并举深化平安建设

时间:2015-01-07 14:54 来源: 陕西农村报 作者:周伟 点击量: 次

记者日前从华县了解到,该县政法委以提升“两率一度”指标为目标,采取干部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多项举措服务群众,深化平安华县建设。 
      以“两率一度”宣传服务为抓手。县镇两级充分利用组装宣传车辆、悬挂平安横幅、刷写墙体标语、播放平安喇叭、演出文艺节目、张贴平安车贴等形式多样的方式, 深入扎实开展一场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两率一度”宣传活动,掀起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热潮,营造出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以发 放宣传品形式告知群众。县委政法委投资了4万余元制作了3万份印有“平安温馨提示”的宣传彩页;各镇也挤出一定的宣传经费,购买了纸杯、围裙、电话盖布、 小板凳等平安宣传品,统一由包联政法干警、镇村干部结合“学走帮扶”活动,深入村组、社区,发到群众手中,同时登记造册以确保宣传品发放到位,使平安建设 家喻户晓。 
      以电话随机抽查的方式引导群众。县委政法委对全县所有固定电话用户进行摸底,汇总登记造册,抽调机关干部不定期对各镇 村、各部门的固定电话用户进行抽查访问,询问公众安全感、政法干警和镇村干部入户走访宣传情况,并对镇村、社区出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责令有关部门限期 整改落实,确保“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