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深入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16-07-04 16:12 来源: 华州区政法网 点击量: 次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抽调公诉、侦监、控申、民行、技术等部门的检察官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积极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宣传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画册、张贴禁毒知识宣传海报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法,细心回答群众的咨询和问题,同时,结合近几年来办理的毒品案件,以具体的案例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给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深刻的认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通过禁毒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积极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