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学法律懂规矩 共创平安校园

大明初级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28 17:22 来源: 大明初级中学 点击量: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播法律知识,提高全体学生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有效地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事件。大明初级中学开展了法制进校园学习活动。

      此次法制进校园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安排并组织实施,前期,学校通过黑板报、办专栏、看专题片等形式让学习学法、懂法。11月28日下午,特邀了大明派出所王朝阳指导员做了一场法制报告会。

     王指导员以举实例的方式,用活生生的身边案件来唤醒学生的“法律”之心,他从校园安全,校园暴力,防护措施,中学生的不良行为习惯等方面分别阐述,教育全体学生要学法知法懂法护法,在法律面前要培养我们正确的人生观和良好的意识形态,遵守法规,做合格中学生,做合法公民。

     通过今天的法制报告会及学校的一系列法律知识宣传活动,使得全体师生明确了学法的重要性。法制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我们只有牢牢地把法制工作记在心头,从小事抓起,才能逐步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全体大明初级中学人将进一步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常抓不懈,为培养合格中学生,合法公民,创建平安健康校园而不断努力。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