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区赤水镇严密部署全力做好稳控工作

时间:2018-08-20 16:18 来源: 区赤水镇 点击量: 次

 8月17日,根据区维稳办的要求,我镇党委书记姬红军立即组织召开赤水镇重点信访问题研判会,镇长吉文博、分管领导冀雷及相关干部参加会议,对当前排查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一方面要强化意识,冀雷同志对“三线学兵”群体的历史背景及目前状况,更深层次地进行解说,有利于干部寻找线索,快速排查,还要求镇综治干部及村组干部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村级矛调网格员掌握大量人员信息,村组干部及综治干部,应密切配合。另一方面要措施得当,对“三线学兵”群体的摸排,既要全面又要兼顾效率,及时准确地上报信息,确保不稳定人员的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更重要的是,镇村两级要常态化进行,不可松懈,确保一方平安。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