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1 16:21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妇女同志的依法维权能力和法律素养,切实保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让尊重关爱妇女儿童成为社会风尚,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州区法院根据区妇联的统一安排,在区政府广场开展了以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喜庆国际“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该院法官干警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护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等资料,并向群众讲解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律规定,对群众提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