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3 11:37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指导组来华州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区长任武志一同检查。

在金堆镇,检查组听取了金钼集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金钼集团在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困难,现场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据了解,目前,金堆城钼矿总体采选升级改造项目已经复工,该项目是金钼集团采选板块提升改造的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了关键设备的试验研究、厂址的初勘工作并完成了21个成孔387米进度。

检查组对金钼集团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监管,优化服务,加强地方职能部门和企业的交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