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莲花寺派出所召开冬季防控会议

时间:2014-12-22 14:58 来源: 华县公安网 作者:华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按照县局开展冬季治安防控工作安排,2014年12月11日中午,华县公安局莲花派出寺所组织辖区政府部门、金融单位、学校、幼儿园、电信、移动及其它重点单位20余家的负责人,召开了冬季防控会议。
     会上首先由莲花寺所副指导员通报了近期辖区的发案情况以及发案特点。接着面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征求到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10条。随后,莲花寺所 所长作了冬季防控工作安排:1、加强巡逻,强化防范措施。莲花寺派出所今后将组织民警和辅警开展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防范,另外各单位治安积极分子 要加强夜间的巡逻及安全防范措施。2、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内部安全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加强物防技防措施,特别是学校、幼儿园要进 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3、强化侦查破案工作,打击违法犯罪。莲花寺派出所将对今年以来辖区发生的盗抢案件逐一梳理,从中寻找线索,力争破获一 批盗窃案件,有效震慑违法犯罪。4、加强沟通与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派出所将定期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通报辖区治安状况。同时也希望各单位加强与莲花寺派 出所的沟通与联系,在治安防控方面有好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向派出所反馈,让我们共同把辖区的社会治安维护好。最后,莲花寺镇副镇长对冬季防控工作提出了3点 要求:1、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2、加大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发挥好主体责任。3、莲花寺派出所要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加强 治安巡逻防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