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再次掀起平安创建宣传新高潮(图)

时间:2017-11-16 15:2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素贞) 11月16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根据政法委的统一安排下,在子依广场摆展板,挂横幅、设立咨询点深入开展以“手牵手共创平安华州、心连心共筑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平安创建宣传,唱响“全区上下齐动员,干群联动创平安”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主旋律。

早上10点,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出动平安创建宣传车联合公检法及全区各街镇的宣传车组成平安创建宣传彩车队,深入华州区街道开展平安创建巡回宣传,再次掀起“全区上下齐动员、干群联动创平安”的平安创建新高潮。在宣传现场,司法局利用播放平安创建宣传录音、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年画、纸杯、水杯、《惠民政策选编》、《“七五”普法宣传系列读本》、普法彩页、让群众扫描平安创建二维码等形式使群众从中知晓平安创建法律知识。使平安创建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干群联动创平安”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活动当天出动平安创建宣传车一辆,并派出10名干警在宣传点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当天发放普法宣传年画600多张、书籍400册、普法宣传纸杯2500个,活动有声有色,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