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下庙镇召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1-11 11:01 来源: 下庙镇 点击量: 次

 1月10日上午,下庙镇召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镇派出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侯兵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华州区进一步加强“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建立“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五级联络工作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镇长候阿奇传达区“一标三实”推进会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全镇开展“一标三实”采集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职责任务,成立工作机构,由镇长担任组长,分管副镇长、镇派出所所长担任副组长,包村干部为成员;各村、社区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各村按照村民小组确定1名联络员,层层落实责任,明确职责。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一标三实”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确保提供信息准确真实,同时在采集过程中亮明身份,注意保密,让群众支持配合此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提高硬件设施,配备“一标三实”采集电脑6台,保障必要工作经费,确保“一标三实”工作顺利开展。

镇党委书记王锋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镇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镇上统一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全力配合,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民生政策带来的快捷和便利,为资源配置提供可靠的信息支撑和保障,扎实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