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召开春节前后平安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12 11:20 来源: 区杏林镇 点击量: 次

 2月12日,杏林镇召开了春节前后平安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镇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村书记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白荣军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杏林镇在平安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并就接下来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做好平安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求广大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凝聚合力推进平安建设。各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村要与当前开展“走千村、进万户、访民情”工作紧密结合,采取进一步深入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和谐应举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群众主动自觉地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让各种矛盾和隐患及时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充分发挥好“小喇叭”、巡逻队和网格长的作用,全力提升杏林镇平安建设的整体水平。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