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4 08:37 来源: 区法院 点击量: 次

3月12日上午,华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华洲主持。


       会上,纪检组长杨九龙同志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内容。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金龙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对获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院长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各庭室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之后,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围绕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廉政教育等方面作出新的要求,要求法官干警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状态,人情不可超越规矩。要求院纪检部门要加强教育和监督,教育职责一定要承担起来,及时指正法官干警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
      最后,副院长张华洲总结会议,提出此次会议秩序良好,以后继续保持,希望全院干警能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廉洁奉公,为我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