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聚精会神听精彩党课 撸袖实干做“中国力量”

时间:2018-04-04 11:10 来源: 区法院 点击量: 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法官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及党性修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判执行工作实践,3月29上午,华州区法院党支部第二季度党课开讲。该院特意邀请区委党校史淑珍高级讲师,就十九大相关精神为全体法官干警做了一堂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的党课。

她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及丰富的课件展示,从大会的意义、报告解读、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向法官干警们详细解析了十九大的精髓要义,精彩的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法官干警们专心聆听,认真做笔记,会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尤其讲到习总书记的精彩发言“站立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13亿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时,大家纷纷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强大。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需要凝聚磅礴之力,才能实现质的飞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了强大的“中国力量”。而作为以法律来维护公平正义的广大法官干警,正是这“中国力量的”重要一部分!

长期以来,华州区法院十分重视干警党性教育及党性的提高,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的决议决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装头脑,指导审判实践,下真功、求实效、撸袖实干、忠实履行职责,公正廉洁高效司法,创造新业绩,争创新荣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该区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