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关爱民警健康出实招(图)

时间:2018-06-02 09:18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为切实关爱全局民警的身体健康,该局警务保障室受局党委委托,邀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民警举办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开设了“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项目,并现场对个人体检报告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分析答疑,就慢性病的预防、日常保健等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就人体急救常识(胸外按压与人工呼吸的技巧标准)现场示范讲授,使民警掌握了最基本的医疗救助知识,提高了民警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健康意识,赢得了民警们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该局党委始终将民警健康工作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抓手,特别是新一届党委领导严格落实民警健康体检制度,积极构建集医院、党委、单位、家庭个人为一体的健康跟踪管理机制。通过此次活动,使民警了解了相关疾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全体民警的健康意识,敦促全体民警养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华州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