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大明镇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7 08:33 来源: 大明镇 点击量: 次

 为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也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16日上午,大明镇利用"文化走基层助推脱贫攻坚"文艺巡演活动契机,在兴国村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十个没有"平安创建、法制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多个主题进行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本,宣传彩页2000页,印有"平安华州"字样的水杯和环保袋500余个,现场解答咨询50余人次,广大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创建活动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新一轮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