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分局召开平安单位“十个没有”创建推进会

时间:2018-11-20 08:36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公安分局召开平安单位“十个没有”创建活动部署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单位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单位建设意义重大,各单位要精心谋划、结合实际、找准短板、强化措施,确保新时代“十个没有”在全区开花结果。就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十个没有”平安单位创建,是推动平安华州建设的重要载体,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推动“十个没有”平安单位向纵深发展。要夯实责任,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通力协作,认真抓好宣传动员、集中整治、机制建设等工作,确保“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强化督导,分局要每月组织配合单位对承担的平安单位、平安交通等进行督导检查,强化考核追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