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华州区金堆镇召开推进平安建设暨政法部门“向人民报告”会议(图)

时间:2018-11-23 08:43 作者: 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毅)11月22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召开推进平安建设暨区政法部门“向人民报告”会议。区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代表,金堆镇党委书记闵小鹏、全体机关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全体村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雷飞主持。

会上,闵小鹏同志对2018年金堆镇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镇村巡逻队要佩戴好红袖章;“一村一干一警”要密切配合平安建设宣传;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平安华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扫黑除恶我知晓、政法单位我满意”,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随后,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听完汇报后,金堆镇“两代表一委员”对公检法司部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最后,钟礼文就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要求镇、村(社区)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认清平安建设的紧迫性,提高群众满意度;二要突出平安建设重点,公检法司部门要制定展牌营造宣传氛围;三要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建设知识点,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在“一村一警”工作日要宣传法律法规,要为群众办实事;四要加强协作和督促检查工作,共同携手推进“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创建工作,打造安宁和谐的新华州。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