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加强安保检查 确保能源管线万无一失

时间:2014-08-13 15:11 来源: 华县公安网 作者:华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8月9日,华县公安局经文保大队对该县能源管道进行安全检查,并协调有关部门加大对能源管道的管控工作。
     下午14时许,经文保大队王嘉明和民警雷庆阳放弃休息时间驱车来到位于赤水镇安门天村的中石油运输管道渭南站进行安保检查。该站石油运输管道是一条西起兰 州东输长沙的柴油和汽油管道,管道直径为660mm,输油压强为6兆帕。途经我县5个镇长31km,同时和该管道相并行的有两条天然气管道,其最近的距离 为15m-20m。如果发生意外,损失无法想像。当天经文保民警对该站的门卫进行了检查,该门卫承担着油站安保工作的主要责任,是不法分子和不安定因素进 入油站的第一道防线,之后在该站站长具明植的陪同下对油站的围墙及防护网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围墙防护网设计合理科学具备安全防护功能。接着对泵站及处污设 备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了巡护员的巡护记录,要求巡护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巡护职责,提高工作警惕,依靠站内的技防设施严防死守,防止敌对分子进行破坏 活动。
     检查结束后具站长表示,对提出的整改意见坚决落实,确保输油管线的安全防护和输油站的安保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