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公安开展交通秩序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4-08-22 14:46 来源: 华县公安局 作者:曹飞跃 李苗 点击量: 次

    为进一步加强华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创建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辖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华县公安局从8月18日开始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集中规范机动车行车秩序。
     记者从华县警方获悉,此次专项行动由县交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联合开展,交警主要检查车辆是否存在问题和驾驶员在行驶中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巡特警则主要 对车内的可疑物品进行检查。整治行动期间,民警不仅在白天上班期间要上街开展工作,晚上的7点30分至10点30分也会按时上街检查可疑车辆。
     现场正在进行检查的民警告诉记者,此次整治行动采取动态勤务与科技查处手段并用等措施,集中查处一批使用伪造、变造、套用机动车牌证、酒后驾驶、恶意飙车 和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机动车违反规定停车、占道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查获一批盗抢、非法拼组装、报废机动车、制假贩假等违法犯罪,进一步强化机动车 牌证管理,通过严格执法和宣传造势,形成涉牌、涉证、酒后驾驶、恶意飙车、机动车违反规定停车、占道停车等违法行为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华县城区行车 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整治行动开展4天以来,华县警方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纠正轻微违法行为50余起,查扣机动车14辆,有效遏制了客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优化了县城交通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