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对150余校车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

时间:2014-09-02 15:13 来源: 陕西日报 作者:史晓珊 点击量: 次

新学期开学前夕,华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组织全县幼儿园园长、校车司机和随车照管人员共计150余人进行安全培训。
    在当日上午的宣教活动中,该县交警大队的宣传民警为大家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陕西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 法》,通报了公安交警对全县校车管理、整顿有关情况。并结合辖区校车运行的特点和整体交通状况,对近期校车安全事故案例、事故发生原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 全驾驶、文明驾驶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发放了宣传手册,给全县校车负责人上了一堂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培训结束后,校车负责人纷纷表示,校车安全关系孩子生命,情系每个家庭幸福。今后会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完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校车司机安全意识,养成遵守安全法律法规的好习惯,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