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县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顺利开办

时间:2014-11-04 11:00 来源: 各界网 作者:肖妮 魏凯 点击量: 次

近日陕西省检察院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研发的“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开始培训,此次信息公开网正式上线后,社会公众只要登陆人 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就查询到案件信息,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的重要举措。此次公开群众可查询三类案件程序性信息:分别是立案侦查的职务犯罪案件、审查逮 捕案件、一审公诉案件、二审上诉案件、二审抗诉案件等刑事案件;刑事申诉审查案件、刑事赔偿案件及民事行政赔偿监督案件、行政赔偿监督案件、国家司法救助 案件;民事、行政诉监督案件。
     华县人民检察院在接到上级院的培训通知后,案管办在技术科的协助下第一时间按排侦监、反贪、反渎、监所、控申、宣传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内勤进行信息公开业务 培训,案管办培训人员详细讲解每个步骤,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耐心答复,各培训人员在接好系统的电脑上进行认真的练习,保证信息公开系统的顺利有序的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